CrossprossingSun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CrossprossingSun

在拜讀過大師 Michael Freeman 所杜撰的

攝影師之眼 (The photographer's eye) 一書之後


對於單一景物的拍攝上,我們可以多多去進行空間探索,


即便是如此一張簡單的照片,也是我利用各種時間拍攝的成果,


為了捕捉風車的空間,我嘗試以各種距離與視角進行拍攝,


我喜歡這張相片的距離感,


我利用周圍的籬笆來引領我們的視覺到風車。


下面這張


WindGenerator


我想表達的是空間的寬廣感受,為了避免圖片上的單調,<


刻意的將兩個風車一同拍入畫面。


最後


空間的探索實在很有趣,


不同的時間,距離都會帶來不一樣的美感,


若是有時間,不如多停留一下,


觀察光影的變化,不同距離視角的感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uice 的頭像
    Juice

    Juice X LOMO x Film

    Ju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