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的這一天,和往年的3月14號有了一種不 樣的感覺,

或許是一些的事情,讓我覺得這天實在是不一樣,這話要怎麼說呀!

 必定要從數天前就開始說起摟,那天我收到了一分讓我深深的感覺到,

我家的小寶寶對我的心,是那麼的熱情,

這份禮物就是一本紀錄著我和她的點點滴滴的 一本彩色書,


內容雖然簡單,但是從頭看來再去好好回想這一些,讓我彷如進入了時空隧道一般,

從我們認識,到我去當兵,和現在服國防役的我,她都未曾缺席也讓我看到了她的用心,

所以,

未來的時間我也會和她一起度過,

今天,也是我的前女友的訂婚之喜,我沒去,當然我壓根就沒有再想這件事!

但是,寶寶還是問了我,或許你對我週遭的女人都有所芥蒂,但是,我沒有任何的非分之想呀~

我也只想好好和你一起的過日子呀,感謝你今天做的一切,我很感動,但也請相信我,

我的心和你是一樣的,你不用太多的束縛,我也不會有錯誤的行為的,

如果你不想相信我,也無法開闊的看看我以前的我,那我難道要忘記活了20幾年的我嗎!

這件事,是我最想要知道的,或許我沒辦法無時不刻的關心照顧妳,但請你也相信我吧!

謝謝你在我熟睡時,還跑處去買材料做了好吃的下午茶,以及中午超棒的義大利麵,

都是我的最愛,謝謝你。 Happy Valentine's Day, my Babe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uice 的頭像
    Juice

    Juice X LOMO x Film

    Ju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